最是情深岁寒时,深切关爱暖人心

作者:日期: 2023-01-18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受许昌市中心医院党委的委托,1月16日上午,许昌市中心医院驻长葛市石固镇老岗李村第一书记任源洪与村两委成员一起走访看望慰问全村34名80岁以上的老人。

  老岗李村位于石固东部,与和尚桥毗邻,地处“霸王岗区”,水资源十分匮乏。总面积约1.22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200亩,老岗李村6个村民小组1321人。

  医院党委十分关心老岗李村的经济发展和五星党支部的建设,医院领导和党办、工会、院感办、医疗发展部、后勤科等职能科室负责同志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村集体的经济建设、群众生活情况,就老岗李村在乡村振兴、五星党支部建设、教育、医疗健康、残疾人帮扶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提出了为充分发挥许昌市中心医院在医疗、保健、健康科普的优势,下一步为村医的学习培训、提高村民的健康知识、开展义诊活动提供大力的支持。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医院购买了8000元的慰问品看望慰问80岁以上的老人,带来了许医人的关心关爱。

  驻村第一书记任源洪(左一)和村两委成员看望慰问老人,“感谢医院领导和村委来看我,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这就是幸福!”老岗李村一老人接过慰问物资,满脸笑容。

  驻村第一书记任源洪(左一)和村两委成员看望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提前给他们提前拜年。

  驻村第一书记任源洪(左一)和村两委成员看望慰问老人,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让老年人真切体会到了医院党委和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