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连松涛指导鹿鸣湖院区临床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日期: 2024-01-24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和院党委安排部署,1月23日下午,鹿鸣湖院区临床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连松涛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并召开专题支委会议,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增进理解、共同提高的目的。
 
       连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实效。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学,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持续改,对支委会查摆出的问题,支部书记要带头履职,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团结干,坚持党建业务融合,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推动支部所辖科室亚专业发展,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加强新技术、新业务引进力度,确保优势学科向省级、国家级行列迈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部科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