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中心医院足球队”参加许昌市九运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历程

作者:工会足球兴趣小组供稿日期: 2023-11-30

    队徽是一个球队的象征,既有院徽的底蕴,又富含足球的快乐。
 
    回想2018年7月我们中心医院足球队第一次参加了“许昌市八运会”,我们表现出彩,很好的向全市人民展示了我们许医人的风貌,在随后的三年疫情中,我们许医人也同样冲在最前线。最终在时隔5年之后我们怀着对足球的热爱迎来了“许昌市九运会”。在医院领导的支持下,我们医院迅速组队参赛,全市完全由一个单位组队参赛的队伍很少,有很多足球爱好者羡慕我们。
 
 
    “九运会五人制足球赛”在10月28日正式开赛,我们球队共参加4场比赛,第一场小组赛对阵襄城县代表队,第二场小组赛对阵长葛市代表队,第三场小组赛对阵开发区代表队,第四场三、四名决赛对阵长葛市代表队。


 
    在第二场,第三场比赛时,虽然天气寒冷又伴随着下雨,但浇不灭、冻不透我们心中的一腔热情,更是阻挡不了我们球队向前的步伐。其他代表队年龄普遍比我们球队年轻,体力优于我们,但我们胜在经验丰富,身体对抗强,更加讲究战术打法,我们引以为豪的就是团结,没有哪个单位像我们一样拥有这么多的踢球队员。


 
    许昌市九运会在11月26日圆满闭幕,我们的赛程也全部结束。四场比赛里,我们球队没有一张红黄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是向全市人民展现了我们许医人不惧困难、不怕失败、勇敢向前的精神风貌,最终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儿时都有梦想,虽然我们都已或即将步入中年行列,相信下一个四年,我们有更多年轻队员加入球队,我们还会驰骋在赛场上。
工会足球兴趣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