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科  室:肾内科

职  务:

擅  长

  

  熟练掌握各种原发性及继发性肾脏病的诊治,在疑难肾脏病诊治、血液透析、腹膜透析、CRRT、肾穿刺活检术、临时及长期中心导管置入术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疑难肾脏病的诊治、肾穿刺活检术及CRRT技术。

医生简介

  沈志伟:副主任医师,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肾内科及血液净化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医学会肾脏病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肾脏病理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肾脏病分会常委,许昌市肾脏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许昌市医学会肾脏病及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昌市医师协会肾脏病及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秘书,曾在北京301医院、武汉同济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各种原发性及继发性肾脏病的诊治,在疑难肾脏病诊治、血液透析、腹膜透析、CRRT、肾穿刺活检术、临时及长期中心导管置入术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疑难肾脏病的诊治、肾穿刺活检术及CRRT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