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临渊

职  称:主任医师

科  室:肾内科

职  务:

擅  长

  

  对于肾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继发性肾脏病(如狼疮肾炎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

医生简介

  申临渊,主任医师,197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军医系。1986年在郑州第三人民医院进修血液净化技术,1991年在中山医科大学肾内科进修学习,较好的掌握了正确的临床思维逻辑。曾任河南省第三届肾病委员、河南省第一届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许昌市第一届肾病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昌市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在许昌市率先开展了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技术。在四十余年的内科、肾内科的工作中,对于肾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继发性肾脏病(如狼疮肾炎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非传染性慢性病的防控有较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并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向人民群众普及医学知识。同时积极学习和实践医学人文理论,努力做到同情、理解和关爱患者。